明天就是喵仔使用痞客邦一年了!!先放上一篇墨魚文XD
在這裡也認識了很多粉絲,還有寫手,不過我現在還是新手!!
總是會羨慕一些寫手,''哇!!這篇文怎麼可以寫的這麼好,太感動了''我經常看著手機這樣講XD
最近我也在訓練我自己多看一些優美的詞彙,然後抄下來希望可以進步,因為我想大家也不會想看國小程度的CP文嘛~所以我正在努力:)
這是我寫出來第二篇H文,以後可能會常常看到(不是!!!),視留言情況再看看拉~(笑),我個人覺得好像沒有寫得很好,還請大家多給建議囉!
出這篇主要原因是因為上次墨魚的結局是BE,所以這次才用墨魚寫H。
 
''老師我愛妳''正文:
噹噹噹-下課鐘聲響起,「啊~終於下課了」周子瑜打了個哈欠
平常不管上課或下課都在睡覺的周子瑜居然熬到了下課時間,既不是因為課堂老師很漂亮,也不是因為課本內容有趣,單純是為了準備下一節課要用的器材。
沒錯,她就是這個班體育股長~
當初為什麼會當上體育股長呢?其實是因為體育老師的關係,因為啊.....體育老師是.....(噓,不能講XD)
周子瑜悠閒的走進學務處(體育組位於學務處裡面),周子瑜在不遠處就看到了那個忙碌的身影,「平井老師,等一下是要打籃球嗎?」周子瑜靠著桌子問體育老師
「等我一下哦,我看看這一週我們場地是輪到哪裡」平井桃翻了翻自己的行程表
「噗~功課沒有做齊全哦,老師~」子瑜調侃著平井桃
「好好好~我會改進的好嗎?」桃餘光瞄著周子瑜
「來,鑰匙給妳,先去推器材吧!」
 
叩隆-叩隆,推車在不平的道路上不停發出聲響
「好吵哦~學校為什麼不把路弄好啊!!」周子瑜邊推器材邊抱怨著
「一~二三四」「五~六七八」副體育股長正帶著大家做操,周子瑜推著器材的速度漸漸變快
「老師,鑰匙」子瑜給完鑰匙之後很快的回到隊伍上跟著做操
 
做完操後跑了一圈操場,副體育股長:子瑜,等一下要一起打一場籃球嗎?
「當然,而且要認真的打」周子瑜一臉認真樣
「為了....表現給老師看嗎~~~」林娜璉拋了個媚眼
「呀~林娜璉!!」
最後變成兩人的追逐戰了
 
平井桃:今天自由活動!老師不多說了~快去玩吧
「謝謝老師」「謝老師」「耶,打籃球囉」同學們各自拿著球往球場走去
 
看著全部的籃框都有人,周子瑜往前走去,林娜璉則跟在後面
「彩瑛呀,這個球場給我們吧!」周子瑜講完後還送了個Wink給彩瑛
彩瑛開心的抱著球往陰影處去,還不忘幫子瑜打氣「好...好啊~~~子瑜加油!」說完這句話自己還差點滑倒
標準迷妹阿~不多說大家應猜得出來彩瑛是子瑜的粉絲,而且是超級瘋狂那種.....
「我說....妳到底有甚麼魅力啊? 為什麼孫彩瑛會這麼崇拜妳」林娜璉臉上出現三條線(==|||)
「哈哈是妳奇怪吧~我那麼有魅力,妳怎麼還不成為我的粉絲呢!」被林娜璉這樣一講,周子瑜倒是得了便宜還賣乖
「不說了,開打!」這一球投進去,''嚓''的一聲,進了
「阿~~~~~~娜璉歐逆好帥」不知何時旁邊來了一群學妹,而且還拿著手機瘋狂拍照
「欸?這節妳們不是體育課吧?」林娜璉笑笑的看著自己的粉絲
「歐逆我們翹課呀~~~」這群學妹講的好像翹課是很正常的事情
「趁我好聲好氣說的時候回去吧,雖然我知道妳們是為了來幫我加油,但是翹課是不對的,回去吧!乖~」林娜璉做手勢發送愛心
「哦~歐逆好帥!!!,那我們就回去囉,歐逆不要受傷哦!!小心點」一群小迷妹這才散場
 
「剛剛還說我呢,妳自己還不是? 人家還為了妳翹課!!」''嚓''周子瑜也進了
「哈哈不秀球了,剪刀石頭布吧!」
「剪刀石頭布」林娜璉''剪刀'' 周子瑜''布''
「不好意思囉~」
洗完球,林娜璉繞了繞球場,接著突然超進(超到周子瑜前面)準備上籃,投籃的一瞬間球卻周子瑜拍掉了,「呀~身高高了不起!居然這樣欺負人」林娜璉覺得不悅
一旁的孫彩瑛「子瑜好厲害!!!!!!加油加油」
林娜璉一個抄球,''失敗''
「我怎麼能讓粉絲失望呢~妳說是不是」語畢''嚓''球就這樣從三分線進了
「大發......欸妳哪時候變那麼厲害了?是不是...私底下跟桃出去打過籃球?」林娜璉一個驚訝,並開始揶揄周子瑜
「別亂講拉,我才沒有,我很乖」
''欸?牛頭不對馬嘴阿這個!!真好樣的不打自招''林娜璉心裡這樣暗想
「那...我要認真囉~」林娜璉秀了一個跨下運球
「來吧,come on」
 
球場上看到兩個女生,誰也不讓誰的這樣打著籃球,真是熱血啊,喵仔都想去藍球場打一場熱血的球賽了。
 
''一分'' ''兩分'' ''三分'' ''四分''周子瑜今天上課前一定是踩到狗屎了,運氣那麼好,跟本百發百中
「哈....哈..哈..好累」林娜璉喘氣喘的可大聲了
「還有兩分~要繼續嗎?,等妳超越哦~」
「等我一下」「SANA啊~幫我拿水好嗎?」
於是林娜璉補充了一些水分,「子瑜要水嗎?,我這罐還沒喝」彩瑛好心遞上剛剛買的水
「謝謝妳~」子瑜打開水後喝了一口,並摸摸彩瑛的頭
 
「繼續吧!」娜璉不甘心認輸,於是繼續開戰
這次很不一樣,''一分'' ''兩分'' ''三分''換成娜璉的手感回來了
「YO!不錯嘛~手感回來了啊?」周子瑜拍了拍林娜璉的肩
「哈哈,快贏妳囉~」
可惜的是說完這句話沒過多久,周子瑜一個三分球就終結了這場球賽。
「哦齁.....又輸了QAQ」林娜璉撐著牆壁,表現出一副很傷心的樣子
「一場球賽而已,沒什麼拉~~,妳的紗夏在找妳了」周子瑜安慰著林娜璉
不過....林娜璉倒是聽到''紗夏''這兩個字,心情就好了起來
「好~~~小夏我來了!!!」說完不到3秒人就不見了
 
平井桃:流了一堆汗呢~
「哈哈,剛剛跟娜璉打得很認真」周子瑜邊喝水邊說著
「我有看到哦!很棒~,那器材我等下自己推去就好」平井桃摸了摸周子瑜的頭
「老師不行!這是我的責任」
 
於是在周子瑜的堅持下,還是讓周子瑜和自己推回去器材室了,器材室內,周子瑜數著球的數量,平井桃則是看著周子瑜臉龐的汗水,「老師!數好了~」周子瑜回頭和平井桃對上眼
「我幫你擦一擦汗吧!」平井桃拿起毛巾幫周子瑜擦去汗水
周子瑜看著眼前專心替自己擦汗的老師,心裡的惡魔卻悄悄甦醒
「好了~趕快回家洗澡吧!」平井桃笑笑的看著周子瑜
周子瑜卻沒有說話,反倒是抓起平井桃的手往牆壁壓,周子瑜力道控制的很好,這個力量不致於讓平井桃不舒服,「子....子瑜?」平井桃睜大了眼睛看著周子瑜
周子瑜則覺得這樣的平井桃很可愛,「我會.....讓老師舒服的」周子瑜吹著平井桃的耳朵,接著吻上平井桃的唇,輕咬著,正準備脫下平井桃的衣服時,外面傳來了聲響「咖..咖」是開門的聲音,周子瑜剎那傻了,不過還好她還是機智的,馬上按住門,「不好意思可以請稍等一下嗎?,裡面很亂」
在外面的人開門動作才停了下來「阿...好」
「桃妳先穿好衣服,我把器材推旁邊一點」周子瑜小聲的說著
 
等到整理好後這才把門打開「不好意思,因為剛剛在整理器材,怕小朋友亂闖進來,所以才鎖門的」平井桃真是說謊不打草稿阿,哪有人家整理器材還鎖門的
「哦...好,我只是要拿個排球」
 
離開器材室後平井桃捏了周子瑜大腿,「誰讓妳這麼放肆的!!」平井桃瞪著周子瑜
「老師不也很想要嗎?」周子瑜挑了挑眉
''也是....我都濕了呢....'' ''什麼阿~齁....現在好難受''平井桃的慾望被點燃了,但是剛剛卻出現不速之客打斷了自己的好事
「去拿書包,去我家吧....」平井桃無奈的對著周子瑜說
「好的老師,給我三分鐘」周子瑜火速衝去超場拿自己的書包
 
平井桃騎著摩托車載周子瑜回自己家,一路上周子瑜抱著平井桃,有時還會壞壞的偷摸平井桃的胸
「真受不了妳,害我都.....」平井桃沒有說完
「老師害羞了?放心,等一下有得妳受」
「我怎麼會喜歡妳這種學生....真是孽緣阿....」
 
一回到平井桃家,周子瑜心急的馬上把平井桃按在沙發上,繼續著剛剛的''好事''
「摁....~子瑜....先~去洗澡....」平井桃輕輕地把周子瑜推開
周子瑜這才想到剛剛流了一大堆汗,「那我先去了,老師妳不要''自己來''啊」那三個字,周子瑜講得特別大聲,害平井桃都臉紅了
 
剛走進浴室的周子瑜又調皮的跑了出來「老師一起洗吧~我保證不會亂來」於是平井桃就被帶進浴室了
果如周子瑜所說,她沒有對平井桃亂來,只是和她一起洗香香,當然也沒有對她做什麼不該做的事(喂!!)
 
洗完後平井桃只穿著浴袍就被抱到床上了,「還是老師家舒服~」周子瑜含上了平井桃的耳垂
「不要叫我老師了,這樣很奇怪,伊桑嘿~」
「桃,妳好美」周子瑜從平井桃的臉頰一路吻到平井桃比較敏感的小腹,接著又回去那挺立的雙峰,含著,又舔了舔,好像小朋友在吃冰淇淋那樣子,並故意在這裡逗留「嗯~子瑜妳....壞...~」桃喘息著
得做好前戲嘛,不然後面不好處理##
子瑜繼續到桃的吻,用舌頭撬開上下排的牙齒,與桃的舌纏繞著,桃也熱情的回覆著,子瑜的手也沒有閒著,繼續挑逗著桃的雙峰,這時子瑜移到桃的耳朵「桃想要了嗎?」
「子瑜...摁....我想要了....摁~~」這句話似乎鼓勵著周子瑜在自己身上作亂
「好~別後悔哦!」周子瑜輕壓著三角洲裡的核桃,「摁....子瑜...快...進來」平井桃感覺有股電流在自己身上流竄
「再一下下,桃別急~」周子瑜用舌頭舔著核桃,速度忽慢忽快的,弄得平井桃快燒起來了,那股難耐顯示在桃身上「周~子~瑜....進...」平井桃還沒講完,身下就有一根手指進入了自己身體「前戲做的夠多呢~不過好像有點太濕了...哈哈」周子瑜快速的抽插的手指
「啊...嗯...子....再快一點~」看來桃真的語無倫次了,連子瑜都講不出來了,腦子只想要周子瑜快一點,「快一點是吧...顆顆..」周子瑜比剛剛的速度更快了,並且還增加了一隻手指進去
「啊~~哦....子瑜...好棒~快...快到了」桃催促著周子瑜,趕快把自己推向雲霄,周子瑜也賣力的將桃拋上雲霄,周子瑜看到噴出一些東西,嘴巴馬上都上去,吸一吸,也把那些液體分享給平井桃
就在這時「欸..!?有了!!!」周子瑜用力按下去,「啊~~~~好....痛.....」這一下惹的平井桃哭了出來,居然都不告訴自己一聲,就破了,這次流出來的紅紅的液體,「啊~~血!!是....破了嗎?」我說...好妳個木頭瑜,反應居然這麼慢
周子瑜吻了吻平井桃的額頭,把桃抱到另一張床上,自己清了清床單後,又洗了熱毛巾幫桃敷著,這才抱著桃,而桃早就在破....了之後就昏睡過去了,周子瑜看著桃清秀的臉龐,「我只想說,老師,我愛妳」,周子瑜也抱著桃睡著了。
 
全篇完。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喵仔ONCE 的頭像
    喵仔ONCE

    Meow 喵窩

    喵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