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角:林娜璉,周子瑜
娜璉,子瑜跟著大家一起在客廳看電視,正在玩手機的Mina突然說了一句話,我們最近都沒有工作要接,隊長妳有想到要去帶我們去哪裡嗎?(看著志效),
志效:恩...出去玩嗎?,要去哪呢~~各位有沒有推薦的地方?
一邊吃著豬蹄的momo說:那我們去看藍眼淚吧!,
定延:我還以為妳想要去萬巒呢!(那裡的豬腳出了名的有名),
彩瑛:藍眼淚?那是什麼東西呀?
多賢:那是一種藻類喔~
這時娜璉和紗夏互看了一眼,露出開心的表情
志效:那我們就明天上午出發吧!,孩子們現在不早囉~要去睡覺了!
momo吃完豬蹄後,到廚房把盤子洗一洗,也準備睡覺了
客廳剩下娜璉,子瑜,momo看到剩她們兩個之後說:歐逆~你們還不去睡覺嗎?
娜璉:我跟子瑜在研究東西,等等就去睡了,妳先去睡覺吧~不然明天又會一直打瞌睡喔!
momo:恩~~好的,那歐逆晚安(朝房間的方向走去)
 
子瑜:歐逆....(把頭靠在娜璉肩上)
娜璉:怎麼了?
子瑜:妳跟紗夏是甚麼關係阿.....?歐逆妳....是不是喜歡紗夏?
娜璉:對,我是喜歡紗夏(把子瑜的頭輕輕推開)
子瑜: .....(眼眶已經泛紅了)
娜璉:但是我愛妳啊(霸氣的把子瑜抱進自己懷裡)
子瑜:歐逆....(哽咽)明天車上的座位,我可以跟你坐嗎?
娜璉:當然可以呀~(親了子瑜的額頭)傻瓜,我是愛妳的
子瑜:歐逆,我也愛妳(抱住娜璉)
娜璉:好了,時間很晚了,子瑜趕快去睡覺吧,不要吵到其他歐逆喔
子瑜:歐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愛妳
就在子瑜站起來的時候,娜璉拉住子瑜,把子瑜強壓在沙發上,輕輕的吻了子瑜的嘴唇
娜璉:傻瓜。(看著臉紅得不像樣的子瑜說)
 
未完待續。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喵仔ONCE 的頭像
    喵仔ONCE

    Meow 喵窩

    喵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