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起來子瑜看到娜璉在自己的身旁,心跳又加速了,
子瑜:歐逆,妳怎麼會在這裡?
娜璉:喔,隊長叫我來叫妳起床,已經8點多了
子瑜:阿~不小心把手機放在客廳,難怪沒有鬧鐘QAQ
娜璉:沒有鬧鐘沒有關係,妳有歐逆就好了(露出兔牙XDXD)
子瑜:對呀,我有歐逆就夠了(抱住娜璉)
隊長志效在門外聽的好害羞,不知道怎麼辦,只好站在門外對裡面喊:趕快起來啦,不要再曬恩愛了
娜璉,子瑜聽到後害羞的說:好好好,我們馬上出去
子瑜牽住娜璉的手,走出房間。
 
彩瑛:你們~~~BOBO了嗎?
娜璉:妳怎麼會問這種問題呀?妹妹妳還好嗎?
彩瑛:我沒事呀~~倒是姊姊(瞇著眼睛看著娜璉)妳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喔!
娜璉:妳覺得呢?(繞過彩瑛,坐到餐桌上吃著早餐),彩瑛不放棄,跑去問子瑜
彩瑛:子瑜子瑜,妳跟娜璉歐逆BOBO了嗎?
子瑜:(摸了摸彩瑛額頭)彩瑛,妳發燒了嗎?怎麼會問這種問題呀?
彩瑛:我沒有發燒拉!!!因為我很好奇(再次瞇起眼睛看著子瑜),而子瑜平靜著吃著早餐,這次彩瑛真的放棄了
志效:孩子們,趕快吃一吃喔~我們要準備出發了!
全體:好的,我們準備好了~(每個人都露出了招牌笑容)
志效:這是車上的座位表(MOMO跟定延坐,SANA跟多賢坐,MINA跟我還有彩瑛坐,娜璉就跟子瑜坐吧)
志效:有問題嗎?
全體:沒有問題
子瑜看了看娜璉,娜璉露出了微笑。
 
上車後,娜璉靠在子瑜的肩膀上,睡著了
彩瑛:歐逆歐逆,妳們看前面的大姊娜璉,靠在子瑜肩膀耶!!!
MINA:難道....?有煎情(誤)
志效:這也很難說,早上我在房間外面聽到她們說的話,搞得我害羞的要命
到了!我們先到搭輪船的地方,因為是要去馬祖,雖然可以坐船也可以坐飛機,但是隊長為了讓團員體驗一下坐船的感覺,就帶團員到了搭船的地方。
子瑜:娜璉歐逆(搖了搖娜璉),要下車囉
娜璉:好哦
全部下車之後,
 
全體:隊長~~~~我們肚子好餓喔~
志效:知道了知道了,就知道你們會這樣講,我已經訂好餐廳囉!
隊長帶著成員們走去已經訂好的餐廳,一路上子瑜都牽著娜璉的手
到了餐廳,子瑜坐在娜璉旁邊(兩個人形影不離啊~~~)
上的菜幾乎都是海鮮,有一道是蝦子的料理,娜璉還親自剝蝦子給子瑜吃呢!!!
紗夏看到後對娜璉說:歐逆,我也要~~~可以剝給我吃嗎?
娜璉:紗夏呀~那你得先問我的子瑜哦~
紗夏:子瑜~可以讓娜璉剝蝦子給我吃嗎?
子瑜:  ...?恩可以呀,她又不是我的,哈哈
娜璉:子瑜~說什麼呀!!!(忙著剝蝦子給紗夏以及成員們),這時候旁邊的MOMO對定延說:妳也剝蝦子給我吃好不好?
定延:好哦,沒有問題(剝了一隻蝦子,還親自餵MOMO吃)
子瑜:歐逆們!!我看不到前面的兩個人了
娜璉,紗夏:我也是!!
定延,MOMO:哈哈怎麼了~羨慕嗎?
全體:羨慕死了~
吃完飯後,大家都到輪船上休息,在走去輪船的路上,娜璉看到子瑜穿了一件薄薄的外套,並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披在子瑜身上,
子瑜:歐逆?
娜璉:我怕妳會冷(牽住子瑜的手)
子瑜:嗯,謝謝歐逆
 
上船之後,隊長先拿起了麥克風說:孩子們,大概要9個小時才會到馬祖,所以在這段時間裡,好好休息吧,說完後就關掉大燈,開啟小夜燈了,房間分為1間5人房,2間雙人房,5人房的成員有:志效,SANA,MINA,多賢,彩瑛,雙人房的成員有,MOMO,定延以及娜璉,子瑜
5人房裡,五個人都在討論其他兩人房,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,
MOMO&定延房,MOMO:定延~我好無聊哦...
定延:哦~豬蹄超人無聊了嗎?那我們來看影片吧!?
MOMO:好哇!要看什麼呢?
定延:卡通好不好?還是........MOMO妳敢看恐怖片嗎?
MOMO:(湊到定延旁邊)我敢呀!!!怎麼可能不敢呢!
定延:好~那我們就來看恐怖片吧!,於是選了一部有點恐怖但是又不會很恐怖的影片
 
另外一方面,娜璉&子瑜房
子瑜:歐逆,剛剛吃午餐的時候..........
娜璉:怎麼了嗎?
子瑜:妳對紗夏說【我的子瑜】是吧?
娜璉:是呀~妳是我的不是嗎?
子瑜:嘻嘻,那歐逆妳是我的嗎?
娜璉:妳覺得呢~我都把初吻給妳了
子瑜:(臉又再次紅了起來)
娜璉:來床上躺吧!?
子瑜:歐,好
娜璉:期待看到藍眼淚嗎?
子瑜:嗯,很期待,但....我更期待另一件事(子瑜打算在看到藍眼淚時順便跟娜璉告白)
娜璉:歐~~~什麼事呢!跟歐逆講一下好不好?
子瑜:不行,秘密(露出笑容)
娜璉:那這樣我只好使出攻擊囉!(已經把子瑜壓在床上了)
子瑜:歐逆~妳好壞哦~(臉不知到要往哪裡看)
娜璉:呀~算了今天就放過妳吧,我好累,想睡覺(往子瑜肩膀躺了上去)
子瑜:哈哈,那我算是吃虧嘛~(子瑜心想,那我就不客氣囉)便往娜璉臉上親了一下
兩個人就這樣睡著了,在外面的五個人聽得每個人都臉紅了,話說....是誰提議要偷窺她們的拉!!!!!
 
未完待續。
心得:
是娜瑜戀沒錯,不過....怎麼也參雜了一些定MO戀呀XDXD
還有志效,MINA,SANA,彩瑛,多賢,這些人配角也加進來了,哈哈總覺得多了她們故事有趣多了呢!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喵仔ONCE 的頭像
    喵仔ONCE

    Meow 喵窩

    喵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