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第3天,子瑜終於可以出院了~
志效陪娜璉來到了醫院,準備幫子瑜把一些東西帶回家
志效:子瑜呀~我們來了
子瑜:哦~嘻嘻
娜璉:來帶妳回家囉(走過去抱住子瑜)
子瑜:嗯!謝謝妳們
 
回到宿舍後,3個人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播出的電影
看到一半時,志效的電話突然響了
''喂~隊長嗎?''紗夏打來的
''嗯,怎麼了嗎?''
''我想說約妳一起買食材,晚上煮一頓好吃的給子瑜吃''
''好哇好哇!那我現在去找妳''
娜璉:怎麼了嗎?
志效:紗夏找我出去討論一些事情~
子瑜:咦~
志效:那我先出去囉~掰掰
子瑜:又剩我們兩個了呢~~
''這樣很好哇~嘻嘻''娜璉舒服的躺在子瑜懷裡
子瑜:我等一下想去看那些貓咪欸~~
娜璉:可是....
子瑜:齁~不管啦,寶貝妳要陪我去!!!(搔癢娜璉)
娜璉:好啦好啦,臭子瑜,那要給我獎勵!!
子瑜:沒問題~(親了娜璉的臉頰)
娜璉:不要,我要嘴巴~~
子瑜:齁!!好啦寶貝
子瑜吻了娜璉一下,子瑜離開娜璉的唇時,娜璉又在吻了上去,加深這個吻
子瑜:妳哪時候變的這麼...
娜璉:噓,就在妳住院的時候!好啦~走吧
 
到了貓咪被遺棄的地方,''果然還在這裡呢!''子瑜說著
娜璉:那妳要怎麼辦呀~~
子瑜:可以帶回家嗎?
娜璉:不行吧...我們會沒有時間照顧..
子瑜: ....齁~
娜璉:我們每天都來看它們吧
子瑜:順邊約會是嗎~~~~
娜璉:也是可以呀!
子瑜:3歲,謝謝妳
娜璉:走吧,回宿舍!
子瑜:摁(牽起娜璉的手)
 
回到宿舍,子瑜:哇,好香哦~~
娜璉:隊長~~~怎麼沒有叫我們回來幫忙
志效:這樣會打擾到妳們約會啊~
紗夏:要好好感謝隊長哦~從剛剛我們回來,她就一個人在廚房煮東西了!
志效:好了!大家一起來吃吧~
MINA:哦~~~好多東西哦!!
彩瑛:康撒哈蜜達~~隊長愛妳!!!
MOMO:哇,有豬蹄欸!!!!!!隊長~~~我愛妳!!!
多賢:志效歐逆辛苦了~
子瑜&娜璉:真的辛苦了
志效:好了好了,趕快去吃吧!
定延:吃完我們來看電影吧!
全體:摁!
 
往後的日子,娜璉每天都陪子瑜去看那些貓咪,偶爾會帶一些食物給貓咪們吃,後來因為工作量沒有那麼大了,娜璉跟子瑜乾脆就把那箱貓咪帶回宿舍,成員們偶爾也會跟那些貓咪玩遊戲,總共有3隻貓咪,第一隻叫做<傑尼龜>,第二隻叫做<伊布>(因為耳朵跟尤達一樣,第三隻叫做<胖丁>
 
完結。
 
後記:
完結了....(拭淚
我最愛的娜瑜cp.....
之後還是會出娜瑜系列了文章啦!!
今天是七夕情人節,版主祝大家情人節快樂
沒有情人也沒關係,我們還有TWICE :)
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喵仔ONCE 的頭像
    喵仔ONCE

    Meow 喵窩

    喵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