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坐在沙發上..想著剛剛自己做的蠢事,過了大概半小時,子瑜走了過來,坐在桃的腿上,''在想什麼?''子瑜裝的好像剛剛沒發生什麼事一樣
''晚上...還要去夜市嗎?''桃看著子瑜
子瑜:恩,然後~帶個電燈泡吧!
''為什麼~''桃摟住子瑜的腰
子瑜:因為她很想要妳帶她去玩呀!
桃:那妳呢?
子瑜:妳也會帶我去呀~
桃:周子瑜,妳...是接受我的告白囉?
子瑜:我可沒說哦
桃:欸~~~接受還是不接受,妳要回答~不然我親妳哦!!
子瑜:親哪裡?
''這裡''桃講完話就吻上子瑜的唇
''.........''子瑜的初吻就這樣被奪走了
''為什麼...我感覺到甜甜的味道''子瑜心想
桃:好了~妳要對我負責哦,這是我的初吻欸,居然給了妳這種人...
子瑜:妳說什麼?哪種人...再講一遍
''這麼可愛的秘書''桃把子瑜抱起來,放到床上
子瑜:妳抱我到床上幹嘛!?
桃:我開心啊~妳先跟多賢講吧!
子瑜:哦...又要忙了哦...
桃:沒辦法呀~我忙完就可以帶妳出去了~
子瑜:桃...過來一下
''怎麼了?''
''我有事情問妳''
子瑜靠近桃的耳朵,吹了一口氣
''欸~~子瑜妳幹嘛~''
''哈哈哈,第一次被我整欸''子瑜開心的說
''過來,妳慘了~~''桃抓住子瑜,把子瑜壓在床上
''要...親我嗎?''子瑜緊張的說
桃:也不是沒有辦法
子瑜閉上眼睛
''可是我不是要親妳欸''桃吹了吹子瑜耳朵
子瑜:哼.....好啦妳趕快去忙
 
到了晚上,桃忙完工作後發現子瑜躺在床上睡著了,桃走過去子瑜身旁,幫她蓋好棉被,自己就去洗個澡,順便連絡多賢
 
洗完澡後,桃:周子瑜,起來了哦,要去約會了~
子瑜:嗯....再睡一下下嘛~
桃:再不起來我真的要親妳囉~
子瑜裝作沒聽到
桃吻上了子瑜,子瑜知道桃吻上了自己,但是也不想推開她,過了大概3分鐘後,桃:妳到底要不要起來啦~
子瑜:蠻舒服的啊(?
桃:妳說什麼...?
子瑜:我說我睡得很舒服,想什麼阿妳~~~髒髒
桃:哪有,妳快去沖個澡,換衣服!!
 
子瑜洗完澡後,走了出來,桃:不愧是我的秘書,美!!
子瑜:唉呦不要一直看著我拉~
桃:好啦好啦~走吧!
 
到了八版夜市,多賢:桃~我在這裡~~
桃:那麼開心哦!!
多賢:當然囉~第一次跟妳出去玩欸!
桃:子瑜,過來我旁邊,人很多!!(牽住子瑜
多賢:對呀人很多~~~那妳要不要也牽我呀?
桃:額...不用啦,妳看看妳旁邊...妳有保鑣就好啦!!
多賢:齁早知道就不要帶你出來了拉(盯著保鑣
保鑣:大小姐,是你爸爸交代我陪妳出來的!
子瑜:哇,好多燈籠哦!
桃:超美的~
多賢:走吧走吧我們進去看看!
 
子瑜:有玉米耶!!
桃:我要2隻玉米(用日文講)
子瑜:哦~桃妳會日文哦!!可是為什麼只買2支?
多賢:當然囉,桃小時候住在日本!
桃: 日本玉米不僅甜、水份還很多,烤過也會噴汁哦~
多賢:妳google過對不對?
桃:被發現了...欸不是啦,我吃過我當然知道阿~
老闆:玉米好了~
桃:謝謝~
子瑜:哦~好好吃喔!
桃:我也要吃拉!!這樣妳知道為什麼我只買兩支了吧?
子瑜:真是的!!
桃:還有啊~當然也要買章魚燒拉~
多賢:對呀對呀,日本的章魚燒超好吃的!
 
走到了円山公園,桃:這個垂櫻神木,又被稱為「祇園の夜櫻」,很美吧~帶女朋友來這裡,一整個超浪漫的~
多賢:妳又在腦補了哦...?
桃:沒有啊,我女朋友在這裡~(看著子瑜
子瑜:咦..?!我嗎?
桃:對呀,不然是誰?
多賢:妳們....?!
桃:下午的時候~我告白成功了~~多賢妳該學學我了哦!(摟住子瑜的腰
''這裡是公共場合欸,桃~''子瑜在桃耳邊說
''沒關係~日本同意同性婚姻''桃對子瑜說
子瑜:齁~我又不是問這個
多賢:欸~~~這樣我變成電燈泡了...
桃:沒關係啦,我還是愛妳的哈哈,朋友的愛哦~
多賢:QAQ(擺出無辜的眼神)
桃:其實一次把兩個也是可以拉,子瑜妳不會反對吧?
子瑜:欸...原來妳那麼花心哦...(推開桃,準備跑走
桃:真是的,跟妳開玩笑的啦~趴波!!日本妳又不熟,是要跑去哪裡拉~
''我這輩子就愛妳一個,可以嗎?''桃靠近子瑜說
多賢表示:我真的變成電燈泡了....
子瑜:妳很壞欸,等回去我就不理妳了....
桃:對不起啦,我可愛的子瑜寶貝~
子瑜:管妳的....多賢,桃送給妳,我不要了
多賢:欸不要,我要周子瑜~
桃:欸...金多賢...子瑜是我的拉
多賢:誰叫妳要惹她生氣,哈哈哈
桃:好吧...送妳...我走...
多賢:真的哦...
桃:妳們要玩的開心哦.......
 
未完待續
後記:
桃真的是呆欸~~~子瑜生氣了
哈哈哈,桃就這樣把子瑜讓給多賢嗎?
路人:應該不會吧?!
路人2:我覺得會欸,畢竟是第一次~
摁~會或不會就看續集吧!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喵仔ONCE 的頭像
    喵仔ONCE

    Meow 喵窩

    喵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