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yeon】短文 
 
[難得經紀人今天讓我們放假一天~]俞定延躺在床上說著
娜璉開了門走進來,[俞定延呀~今天不是說好要去店裡教我做餅乾嗎?]
[哦~對齁...]定延回想著前幾天和娜璉的對話
定延:其他團員都好了嗎?
娜璉:就剩妳一個啦~快點!!
[小髒髒~]定延對娜璉做了個鬼臉
娜璉:妳快點哦!不然我不管妳了
--
定延從房間走了出來,所有團員都等著她
娜璉:恩!蠻快的~不錯!
定延溝著娜璉的肩[我們快走吧~]
志效:一早就這麼閃不好吧~
子瑜也摟著SANA[我們也走~]
其餘隊員也2個一組,走了出去
志效os[朴志效加油!妳可以的,千萬不要被其他CP影響!!]
--
[車程大概1-2小時,累的話靠著吧]定延指著自己的肩膀
娜璉:幹嘛那麼帥氣~
定延:我一直都這樣的~
娜璉:也是....
娜璉os[是我多想了吧,定延對每個團員都很好...不單單只對我而已]
定延戳了戳看著窗外發呆的兔子大姐,[心情不好?]
娜璉:我........算了沒..沒什麼
定延把手放到娜璉的肩膀[該不會...想要跟我告白吧?]定延只是亂說,沒想到真的被自己猜中了
[大笨蛋定延,壞蛋......]娜璉邊講邊捶著旁邊的定延
定延被娜璉的舉動嚇了一跳[真的是三歲欸妳,好啦我就當妳的一日男友嘛]
娜璉:才不要
定延:可是...眼神出賣妳囉~
娜璉:...齁~
定延把娜璉抱在懷裡,[睡吧,不然道那裡會很累的]
娜璉也不想掙脫了,畢竟...自己可是很喜歡定延的!
--
到了做餅乾的工廠後,成員分各自分成三個人一組(志效,MOMO,多賢),四人一組(SANA子瑜,MINA&彩瑛),以及兩人一組(定延&娜璉)
--
三人一組部分:
志效:我們要做什麼口味的餅乾呢?
MOMO:巧克力!
多賢:牛奶!
[那就兩種都做吧!]志效露出媽媽般的笑容說著
--
四人一組部分:
SANA:子瑜~~我們要做什麼口味的?
子瑜:嗯...奶油的怎麼樣?
彩瑛:南南,我需要墨鏡~~
MINA:不用墨鏡拉~我們也可以閃XD
彩瑛:哈哈,我們要做什麼口味的餅乾~~?
MINA:因為我們彩瑛是草莓公主,所以就做草莓口味的吧!
SANA:咳咳,剛剛是誰說我們閃拉~~
彩瑛:哈哈沒有啊,歐尼妳聽錯囉!
--
兩人一組部分:
定延:嗯...娜璉妳不會做餅乾對不對?
娜璉:對呀,所以才叫妳來教我
[先打蛋吧~妳來負責,可以吧?]定延打了兩個蛋到大碗裡
[沒問題!]娜璉自信滿滿的說
定延:我們做抹茶口味的哦!
娜璉:嗯!
定延偷偷抹了一些麵粉,走到娜璉身後抱住了娜璉,[哦!?,俞定延~妳這樣會被別人看到拉]娜璉邊打蛋邊說
[現在。暫時不會~]定延說完就往娜璉臉上抹了麵粉,[俞定延!!!!]娜璉大叫
追逐的過程中,定延被娜璉逼到了烤箱前面,原本定延是靠著烤箱的,定延靈機一動,[嘿嘿,被我抓到了吧!!!]娜璉露出笑容,並準備往定延臉上抹麵粉,不過一瞬間,兩人位置改變了,變成林娜璉靠住烤箱,俞定延站在她前面,定延一整個順勢壁咚娜璉,娜璉:定延.....?
定延:哦!抱歉,嚇到妳了吧?
[哈哈沒有阿~]娜璉邊笑邊走回去
-''按奈不住的心跳聲''-
[蛋打好了~]
[嗯,接下來交給我吧!]
 
很快的定延就把麵團揉好了,[我把麵團桿平,就可以壓模型囉!]
一旁的娜璉是看得目不轉睛,定延:來,我們一起壓模型~
娜璉:有愛心的嗎?
[有阿~在這裡,而且還是愛著妳的心哦!]定延指著自己的心臟
[哈哈哈,俞定延妳很愛逗我笑欸]
定延:當然阿,我女朋友笑起來那麼好看,我當然要讓她多笑一點嘛~
[誰是妳女朋友阿~]娜璉捶了捶定延
定延:咦,我沒有說是妳,怎麼就自認了呢?
剎那間,林娜璉的臉紅得像顆蘋果一樣
定延:看來....有人真的愛上我了呢,而且臉還紅得不像樣哦!
娜璉:對啦對啦,就是喜歡妳怎麼樣?
[妳該早說的]定延就這樣,不顧周遭是否有人,吻上了娜璉的唇。
-過了許久,雙唇終於分開-
定延:看來得當妳一輩子的男友了,不 只 是 一 日 而已~
娜璉:壞蛋,我沒有說你可以吻我啊!
定延:ㄌㄩㄝ,我看妳蠻開心的呀XDXD,好啦,我們先烤餅乾吧!
 
設定烘烤時間:5分鐘
這五分鐘兩人聊了許多話題,定延看了看娜璉的臉,並把娜璉拉到洗手台旁邊,娜璉:怎麼了嗎?,定延把娜璉的頭髮弄到後面後,[這裡沾到麵粉了]定延用手沾了點水,輕輕的幫娜璉把臉上的麵粉弄掉。
“叮”餅乾烤好了
定延雙手戴上手套,從烤箱裡面拿出鐵盤
娜璉:哇,好香的抹茶味~~
[先不可以拿,也不可以碰鐵盤!]定延怕身旁的兔寶寶燙到
娜璉:好~
娜璉os:俞定延真貼心呢~❤
定延:大概還要等10分多鐘,我們要不要去找其他成員?還是...妳比較想要跟我相處在一起?
娜璉:嗯......這有點難選耶~
[那就繼續跟我處在一起好了~]定延又從娜璉背後抱住她
娜璉:妳是不是比我還更會撒嬌啊~
[妳說這樣嗎?]定延蹭了蹭娜璉的脖子
娜璉:哈..哈~會癢啦定延
這時,門被打開了,定延趕緊離開娜璉的身上,MOMO:哇~抹茶的味道
-還好。什麼都沒被看到-
志效:我們這組做好了,所以就來找妳們了!
娜璉:志效妳們做什麼口味的餅乾?
多賢:我們有巧克力跟牛奶口味的哦!
定延:志效妳對她們這麼好呀~
志效:當然囉!
MOMO偷偷拿了一片抹茶餅乾''啊~好燙''
MOMO叫了一聲後,大家都轉過頭去看,定延馬上跑去放醫療包的地方,拿燙傷藥膏,敷在MOMO燙傷的手上
定延:桃子啊~不要這麼愛吃嘛!!
MOMO:嗚...痛
[好好好~乖,不痛不痛,我幫妳吹一吹]
這些畫面娜璉都看在眼裡,但絲毫沒有吃醋,因為她知道定延一直都是對成員這麼的照顧。
多賢:我們先回車上吧!
志效牽著桃子:嗯嗯,聽說彩瑛那邊也快弄好了,我們就先回車上囉!掰掰~
娜璉&定延:好~掰掰
-於是,又剩下兩人了-
定延:剛剛...沒有吃醋吧?
娜璉:才不會呢!
[不會就好~]定延寵溺的捏了捏娜璉的臉頰
定延:我去拿袋子,準備裝一裝~
娜璉:我想先吃一片!!
定延:嗯嗯,我也要一口
[那我在拿一片]娜璉咬著自己的餅乾,伸手拿另一片餅乾
[不用拿~我吃這個]定延又吻上了娜璉的唇,並咬了一口餅乾
娜璉:真是的~才交往第一天,妳要甜死我呀~俞定延!
定延:以後的每一天也都可以這麼甜哦~
 
完結&未完結
 
後記:
這篇小故事破天荒的多字啊(我自己看完都嚇到了)
小邊覺得2yeon應該是真的(看平常的互動就能知道兩人感情真的好到一個....XDXD)
 
喵仔祝各位有個很棒的除夕夜:)
留言破5個的話.....我可能就還會繼續更文哦~~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喵仔ONCE 的頭像
    喵仔ONCE

    Meow 喵窩

    喵仔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